Sakura雅月

Sakura女神/N黑透夜大本命 随时更新/大数码和口袋坑爬不出来/混全职/慢半拍,十分看感觉的上头/欢迎勾搭

【数码宝贝大冒险重启】第一话观后感:勇气 知识 友情上线

说在前面的话:

是一个假期重温了1-5部数码tv及剧场版看了新pv没看多少文字预告的人。

仅作为个人观后感想记录

仅作为个人观后感想记录

仅作为个人观后感想记录

→必然会有个人喜好和主观因素

→已经非常谨慎措辞,说话顺序乱糟糟的想到什么点写什么点

→已经知道仅借人设刨除原剧情的设定

→有剧透

 ===========================

1.OP《未确认飞行船》,画面有致敬原版的影子,比如掉进数码世界太一的坠落旋转动作,几只成熟期数码宝贝一起奔跑的画面等等,肾上腺素一下子上来了!

null

2.第一话惊到我了,蛮多方面的。

主要登场的太一和光子郎早熟到不可思议。太一完全不像小学五年级学生的性格,活泼或者好动或者外向或者其他,而更像是已经经历过什么重大事情,或者已经经历过冒险的成熟沉稳稳重,非常懂得人际交往和家庭关系处理,也许性格是一个伏笔吧。光子郎的画风怪怪的?眼睛给我的感觉比tri更像死鱼眼……整集下来光子郎给我的最大印象就是我们的战争游戏即视感,一直在现实世界做幕后解说和指挥,恐怕是第一话里说话最密集的一个角色,但是和太一的关系并不是很熟悉的感觉,有种客气和疏离,但是又忍不住靠近的感觉。

3.第一话的剧情非常紧凑。滚球兽和太一一见面就是进化,没有多少情感交流和介绍的缓冲,就开始了常规的打小怪,有种,说是仅借原设定的新作,但编剧已经默认了观众肯定知道滚球兽/亚古兽和太一的关系,肯定知道滚球兽/亚古兽是一只什么样的数码宝贝,的感觉。除了一句是网络生物数码宝贝之后,就没有更详细的介绍(也许会在随后几集补上?)。

4.在解决到最后一只数码宝贝的时候,这只数码宝贝进化成为成熟期,样子形态,有点像,帝厉魔……下部分是一束电线藤条状的聚合体,上面是一个大球脑袋,还能像花瓣一样打开……还有数据线从顶部集中延伸下来和从数据顶坠落……

5.然后!高燃的部分来了!!帅死了!亚古兽进化为暴龙兽的过程我全程嗷嗷嗷嗷嗷嗷,暂时没有专属的进化画面,但是边战斗边进化变换形态噢帅爆了。作画精美,细节到位,极其流畅!!!!!去看!去看!!很香啊!!!

6.ed的阿和有故事哦!故事线目测不浅哦!是已经早一步进入数码世界并和加鲁鲁兽并肩作战的设定!期待后面的发展。

 

7.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原版情结是不是太重,对重启版个人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太适应,情报量有点大一下子塞的东西有点多,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突然阿和出现了!

原版的叙述方式是,最开始七个人一起进入一个未知的全新的超越孩子们认知的数码世界,跳脱在人类世界之外的认知(当然在悟空兽篇就已经解说清楚是网络世界),数码兽们除了法易路岛以外也是认知不多。前期的法易陆岛由孩子们的数码兽解说,但又和他们的认知不尽相同,比如善良的数码宝贝因为黑色齿轮变得残暴突然攻击人,这里就会有一点小反转的惊喜。离开法易路岛后他们又共同学习求知。整个过程下来会激起探知欲,想象他们会到达一个什么新的场所,期待明天他们会遇到什么样子的数码宝贝,会发生什么样的冒险故事,孩子和数码兽一起冒险一起成长,用眼睛看见更广阔的新奇的世界,这个比较符合孩子们的视角和性格,一点一点的把更内在的想要述说的东西铺开。这个是比较戳我的。

重启版才第一话,叙述方式上看不出什么。不太确定重启版想要做一个什么样世界的数码冒险,至少第一话的剧情上不像是姑且称之为”另一个世界“的探索大冒险,而是像哪里有难我顶上,哪里困难让我来的单点解决,拯救队的即时感???战斗场景更像是剧场版我们的战争游戏里的设计,目测第二话也是在致敬剧场版,标题就能看出。(不会在头几话就开始合体进化吧???)但如果整部都仅仅局限在数码网络格子里的话,大概会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呃平淡?

不过前面铺垫了这么气势浩大的宣传,还有新的进化路线和古代战争的加入,应该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讲,第一话而已,不急!当然也会好好调整自己的视角和心态,期待后面的故事!!!!!!

8.说实话,pv里的暴龙和加鲁鲁的人形进化真的很期待,真的很可!

 

9.最后一句题外话,op主太一视角,ed主阿和视角,好了,我太和太党的胜利。

null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