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雅月

Sakura女神/N黑透夜大本命 随时更新/大数码和口袋坑爬不出来/混全职/慢半拍,十分看感觉的上头/欢迎勾搭

【七夕贺文】【N黑】N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一时冲动产物

连续四年的七夕大本命贺文不能断!

改编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

昨天晚上,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我没带钥匙——

今天结束对战时:

N:“透子,钥匙!”

我:“在衣服兜儿里,你自个儿拿吧。”


我打给你26个电话,你没有接——

N:“三头龙你眼睛好漂亮。”

N:“噢噢这就是仙伊布!”

N:“好久不见佐罗亚克。”

恭平(朝远处喊):“N前辈你通讯器响了!”

N(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维克蒂尼,我带你去吃飞云冰淇淋好不好?”

维克蒂尼:“蒂尼!(*≧▽≦)”

N的理性之弦:啪叽

断了


一个小时后,你回话了,叫我等等——

N:“喂透子,有什么事吗?”

你个混蛋在哪儿!我这等着钥匙回家呐!

N:“透子,今天七夕”

七夕能耽搁你送个钥匙!

N:“我这儿真的有事先不和你说。”


可是——

今天N有点奇怪啊,平时都不会这么久都不接电话,好像还听到了小夜的声音

透夜:“等下,N、额……”

emmmmm(警觉)……

卧靠你带着我家小夜去哪儿了!

N:“那啥,我说我和小夜去N之城对战了你信吗?”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还有把我家小夜还回来!

呱嗒,电话挂断了


袭伦家找了

贝尔家也找了

(今天他们好像去试了贝尔的黑暗蛋糕)

连隔壁家恭平我也特地飞过去问了

(是说为什么会是修来应门,现在的小屁孩都不懂尊重前辈的吗!砰的一下关上门!)

你就是偷偷把我家钥匙藏起来了!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门前草地里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麻麻你在哪里,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TO小夜:

你姐要是冻死在门口,凶手是你老攻。

TO麻麻:

你女儿要是冻死在门口,凶手是你儿媳妇。


钥匙啊钥匙,你快快出现

麻蛋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我他妈告诉你我那么有钱,一下重新配十把!

你把小夜送回来就滚吧乖乖蹲破房不用回来了!

我那么有钱,大不了我把小夜的钱一起拿去配钥匙!!

我七夕也忙得很!

END

评论(1)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