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雅月

Sakura女神/N黑透夜大本命 随时更新/大数码和口袋坑爬不出来/混全职/慢半拍,十分看感觉的上头/欢迎勾搭

【七夕贺文】【N黑】季节的木马

去年各种原因断了连续了几年的七夕文

今年竟然记错了日期一直以为8.8才是七夕OTZ

=======================

我的世界,从来都只是一片黑暗。

不知生自何处,不知父母为谁。

一个没有窗的封闭房间,只有虚假的蓝天白云。

和被人类伤害过的精灵,封闭在三寸之地。

双眼像是被一层看不见的布蒙遮着。

在黑暗中长大。

看不见世界的色彩。

也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一切,

直到我遇到了那个人。

在樱花盛开的季节里,我们相遇了。

像是一团火苗,不大。

却又能隐藏在心底里最深的角落。

在不经意间,让温度透过血液流向四肢百骸。

 

漫漫无期的旅途中,雷西拉姆一直陪着我。

渐渐地,寻找到了这个世界的真实。

寻找到了精灵和人类之间的真实。

去过很多次雷纹市的游乐场。

平日有去,节日也有去。

小球濑在喷水池里玩过了头,

沙铃仙人掌在运动会上跳了舞,

在簇簇烟花下的“新年快乐”,

每一只精灵的兴奋愉悦,

都清晰地传递到了这里。

心情简直就像,

做了云霄飞车一般。

只是,

我把自己的真实弄丢了。

 

有那么一个不成文的习俗。

人与人也好,人与精灵也好,精灵与精灵也好,

在吹寄市的天空中系上约定的缎带,无论分隔多远,总会能再次相遇。

仰躺在草坡上,看着真正的蓝天。

任由微风将游动着的浮云吹落在肩头。

感受着那一丝丝的凉意。

缎带五颜六色的,包含着愿望。

一个人的话,

果然还是寂寞啊。

 

季节的旋转木马一圈又一圈。

没有想过,我们之间的重逢,会是在这么一个特殊的场景之下。

被基因之楔控制住的酋雷姆,在被迫合体之下发泄着自己的狂怒。

闪电,耀眼的金色闪电,刺穿了整个被冰封的黑色洞穴。

背光让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只知道,那个抵在捷克罗姆肩上的身影,依旧是像以前那样坚定,毫不退缩的面对着疯狂的盖奇斯。

 

为了分离酋雷姆和雷西拉姆,废了好大的功夫。

捷克罗姆在一旁陪着蜷卧在地上疲倦的雷西拉姆。

酋雷姆已经消失在洞窟之中。

洞穴里酋雷姆的冰封世界还没有完全消除。

但曾藏在心底的那一团小小的火苗,已经膨胀燃烧到血液要沸腾起来。

看着不远处的那个人,没有人知道,我是有多高兴。

像夜归的灵魂找到了方向。

可又是有多害怕。

害怕这一切都是幻影。

害怕这一切都是幻象。

如果,最后的铃声响起,

全部都化作梦境怎么办?

 

然而事实是,我被揍了一顿。

狠狠的,毫不留情的。

很清醒,也很庆幸。

头发被揪得很痛。

却痛不过在摸了一手潮湿之后,那一瞬间的心。

那一天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将他狠心地甩在了N之城的废墟中。

 

风摇曳着心弦。

卷携着从洞外悠进。

在拉钩的手中,

一片,

一片,

心花飘落。

END

=================

文风退步太多  仅以记录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