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雅月

Sakura女神/N黑透夜大本命 随时更新/大数码和口袋坑爬不出来/混全职/慢半拍,十分看感觉的上头/欢迎勾搭

【叶修生贺】【伞修】看L主一身正义像是会发玻璃渣的人吗!

叶神二十岁生快!

和机油去尝试了一下蜜汁羞耻play大圆筒,感觉还不错,感觉扶我起来我还能再来一个。

========================

叶修叼着一根烟,从机场的出口通道顺着人潮往外挪动。

身上的打火机早就在S市的机场安检处被安检人员扣下了,所以他现在就算是想抽烟,也只能是衔着烟丝过过嘴瘾。

双手插拢在衣兜里,眼睛随意地往设置在机场隔壁的麦当劳一瞥,意外地发现有惊喜。

原轮回队长现手底下队员的周泽楷正面无表情的坐在店里靠窗的位置,玻璃窗前的两棵盆景树完美地遮挡住了路人的视线,看得出他并不想引人注意。

但谁叫叶修恰巧就经过这里,又恰巧眼神还挺好的发现了他呢?

叶修脚步一顿,觉得遇到熟人却不打招呼好像不太合适,于是决定身形一转朝着麦当劳前进。

凑近了才发现,周泽楷手里还拿了两个不同口味的麦当劳新上市的大圆筒,包裹着圆筒的纸上印着一枪穿云和周泽楷自己的头像。

原来面瘫口无还能接受自己吃自己这种设定啊。叶修觉得自己似乎推开了一扇新大门。

刚走到麦当劳的门口,就看到江波涛从卫生间里拐了出来,径直地走向周泽楷的座位。

哦哟,原来是带着家室的呀。叶修撇了撇嘴角。

看样子,这两个人是旅游的节奏吧?留意到了方才被花盆遮挡住的两个放置在周泽楷脚边的行李箱。

叶修看着不远处的江波涛笑着从周泽楷手中接过菠萝口味的大圆筒,说了句什么,引得周泽楷嘴角不甚明显地微微往上一扬。

切,秀分快。但倒也打消了戳破两人粉红气泡的念头。

步伐以明显比之前快多了的频率走出了大厅,拦下一辆出租车打道回府。

 

“我回来了。”站在门口一边弯腰换鞋,一边朝屋里喊着。

“嗯?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厨房里的人听到开门声,有些诧异,人没现身声音先传到。

“企鹅霸霸说,为了庆祝完结撒花,剧组提前放假。”叶修头也没回,晃荡着走到客厅边上,一下子把自己交付给了不软不硬质量适中的沙发,“哎哟,大半夜的拍戏要死亡了。”

“喏。”厨房里的人完成了手上的作品,满意地走了出来:一杯橙色的泡泡茶被搁在了桌面。

叶修一睁开疲惫的双眼,第一眼就是桌面上那杯正对自己脸的橙透隔层分明的泡泡茶,第二眼就是透过饮料映出的对面人的脸。

那张脸正笑意连连地看着自己。

叶修莫名地觉得,自己在外面拍了一天的戏,被导演这要求来这要求去的,回来还要面对这个每天闲在家里的人的调侃,他突然觉得来自世界的恶意糊了他一脸。

张口就来了一句:“苏沐秋,有点节操好不好?”

苏沐秋听到这话也没生气,站起身呼噜了一把叶修的头发回答道:“我比不上你吧?不是江湖人称‘魏琛没下限,叶修没节操’吗?”

“什么江湖人称,那都是拥有雪亮眼睛的群众甲乙丙。”叶修把自己翻了个面,重新对上苏沐秋的正脸,“你见过谁在剧本的角色定位上,一下子就挑了个死人设定的?”

“你难道不觉得,‘十年不弃只为追随那一个早已离去的背影,背负你我信仰成就一生荣耀’这种设定很带感吗?”苏沐秋才不踩叶修的坑着他的道,揉了头发的手一直搁在叶修的头顶没放下,就这么撑着他脑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叶修的眼神闪了闪,眉眼弯了下来:“是挺带感。”

说着用手肘撑起了半身,还带着风尘的手直接抓向苏沐秋的衣领。

苏沐秋顺着他的姿势,把手搭在沙发背上支撑自己,弯下腰,和叶修轻触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

侧过了头,把自己深埋在对方的颈窝里,深嗅着怀里人的味道不打算放手了——有些思念过度了。

“说起来,如果你今天不回来的话,我还打算直接飞片场来着。”低浅的声音贴着叶修的耳朵响起。

“呵,是挺久没见了,但也不至于追到片场去吧?”叶修一下轻笑出声,“不应该是我担心你突然哪一天就消失不见吗?”

搂在背后的手骤然收紧:“……为什么?”

两人之间的气氛突然就变了味,原本还“许你一世祥和”的氛围忽然变成了似乎是要叉腰指责“你为何离我而去”。

“……”叶修突然也回答不上来为什么,“也许是戏拍多了吧,总觉得不知道哪天你就会像设定一样,突然离我而去。”

也也许是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

“……你这是世界冠军拿得太多日子过的太过清闲了是吧,好好做你的领队少拍点动画片,”苏沐秋十分不满,死命地把人往自己怀里压,像是要把人压窒息在手掌之下一样,“闲的。”

“或许吧。”

“来一场?”苏沐秋侧过头,对方耳边的发丝堪堪擦过脸颊,有点儿痒。

“哦?”一个扬声的质疑,“你对战的小本本还在沐橙那儿吧,我怎么记下我胜利的一笔?”

这话说的,苏沐秋毫无情调的一下子撒了手,把刚回来的人又晾回了空气中:“滚去洗澡!”

 

叶修把自己收拾好走回房间开了电脑就要和苏沐秋明撕暗秀,可惜没能如愿。

原因是被苏沐秋以上了年纪的人就不要燃烧寿命打游戏了赶上了床,被子一掀盖在了叶修身上,拖过一旁的椅子一副要看着叶修睡着再走的架势,一身正气得好像昨晚半夜三更打游戏的不是他自己一样。

这觉一睡从午饭前睡到了晚餐后,虽说是夏天,但叶修一觉醒来天空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没关严的门缝里透出一缕暖人的明黄灯光。

迷迷糊糊的晃出房间,叶修抓抓支棱着的头发打了个哈欠,隔着沙发背,脑袋搁上了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苏沐秋肩上,震得苏沐秋一个手滑,屏幕中的小人一下子落入了万丈深渊。

“这么古老的游戏你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倒腾出来的?”嗓音里带着一丝还没清醒的鼻音,叶修已经很久没享受过这样的日子了。

“醒了?先吃晚饭?”苏沐秋任他吐槽,拖着这么个大型人形背包把温在微波炉里的粥端了出来。

叶修一手端着苏沐秋给自己承的粥,一手按下电脑开关,移动鼠标点开游戏,把账号卡插了上去。

一上线黄少天的连环夺命call就随之而至。

“老叶老叶,我们来pk吧!”

“我今天刚研究出一种新打法你跟我练练呗?”

“服务到家保准你满意”

新打法的条件还是很诱人的,“你先跟他打,我把粥喝完。”边说着,叶修起身让了位置,闲闲地站到了椅子后边,搭着椅背有一勺没一勺地喝着粥。

苏沐秋一点儿也不客气,连修正场都没去直接跟黄少天开了野斗。

一个是现役国家队队员,人送名号“剑圣”;一个曾把荣耀磨了个透,开发散人自制万型银武的伞哥。

对战的激烈程度一点儿也不亚于世界级选手的较量。

只不过剑圣完全不知道自己对面的人并不是临场换人节操掉尽的叶不羞罢了。

“哈哈哈哈这招怎么样吃老子一剑!”黄少天看到君莫笑被自己一个招式定了形,立刻得意得刷起了字幕。

正在战局中央的黄少天并没有留意到君莫笑的异样,这货满脑子都是搞死他搞死他搞死他。

“星!”蓝光一闪,剑扫天下。

系统“叮”的一声像是掉落了什么东西,黄少天趁着对面君莫笑似乎还没从战败的阴影里走出来,自己都没看清地上掉落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眼疾手快地鼠标一移——一点——

 

“哎哟我去劳资赢了队长你看到了嘛看到了嘛我终于揍翻叶修这货了哈哈哈哈折服在本大爷的牛仔裤下吧本大爷果然是天下第一剑客啊哈哈哈哈!”

此时,对面的被一个复活术扔过来,重新站起的君莫笑终于有反应了。

只见他低头抬手,五根手指伸开在空气中张了张:空空的。

吃瓜群众:“……”卧槽!

操纵君莫笑的苏沐秋:“……”

站在苏沐秋背后的叶修:“……”

还没看清气氛的黄少天:“哈哈哈哈本大爷是天才!”

还有这种操作?

 

苏沐秋盯着电脑里似乎是因为丢了千机伞而不能接受眼前残酷事实的一脸呆滞的君莫笑,沉默片刻,转回头仰视着面无表情的叶修。

眨巴眨巴眼,用极其无辜的眼神回望正冷眼看着他的叶修:“太久没打,手生了。”

叶修:“……”

一个晚上12个小时叫太久?昨晚死缠烂打揪着不让自己好好拍戏非得要比试一场才肯罢休的人是谁?

从来只有坑别人的时候,没试过被别人一口气堵在胸口发泄不出来。

手生个毛线,车祸后遗症就后遗症嘛,好好说话又不是听不懂。

叶修此刻在脑海里忍不住冒出一个念头:以前掉太多节操现在要遭报应了?

“起开起开。”叶修烦躁地伸手推搡了几把苏沐秋,成功地把他挤出椅子外,把手里的碗放到一旁,自己一屁股坐了下来,双手飞快地敲出几个字——发送。

“废话少说,再来一局。”

黄少天一看,嘿,乐了。

他巴不得叶修天天跟他来打架:唉,没办法,有时候高手也是很寂寞的。

一向乐天派的黄烦烦对此表示也很无奈。

 

刀光剑影不再赘述。

“叮”

又是一声道具掉落系统提示音。

不过这一次掉落的换了一个人。

叶修在那东西一闪而现落地特效还没放完的时候,手上的鼠标已经直逼掉落物品,半空中截胡了。

都没等黄少天被他家队长复活,道具已经到了君莫笑的囊袋中。

被复活的夜雨声烦:“卧槽你大爷的劳资的冰雨呢!”

围观群众:“……”

刚帮黄少天复活的喻文州:“……”

搭着电脑椅背的苏沐秋:“……”

电脑前的叶修:“……哼=_,=”

已经没有这种操作了。

 

一场乌龙以双方换回各自银武落幕,苏沐秋操纵着美其名“留给哥哥过把手瘾”的沐雨橙风,和君莫笑奔跑在大漠地图中。

“你倒是用回真身了。”叶修调侃道。

逗小孩的梗都能记这么久,苏沐秋一脸无语的看着他:“到了。”

“这儿有什么?新开的隐藏BOSS吗?”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扫视了一圈周围,没发现异样。

“嗯哼”苏沐秋笑而不语。

“砰砰砰”大漠广袤无垠的夜空中,突然炸出几枚硕大的烟花,“生日快乐”几个大字的流火似是要铺盖整个夜空。

地面上的两个人在烟花的笼罩下显得极其渺小,星星火光从头顶洒落,像是夜空中明亮的繁星碎碎溢出浩淼的天宇向大地零落。

 

“你设计的?”君莫笑目不转睛的抬头仰望着灿烂绽放的烟花,眼眸里承着漫天破碎闪耀的星火。

“前几天系统更新的时候碰巧发现了这个bug,顺手修改了一点它的配置而已。”陪伴在君莫笑身边的苏沐秋笑得风轻云淡。

事实上,要钻bug还不让管理员发现并不简单吧?

叶修转头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苏沐秋,默然不语。

“你赶紧趁现在多看两眼啊,独家设计仅此一份绝不外售,”苏沐秋催促着,“等会儿被发现修整bug想看都没机会了。”

叶修没理他,电脑都不管了把椅子一转,伸手搂住了苏沐秋的后腰,埋首在对方的腰腹间:“我都忘了。”

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烟花很漂亮。”

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花火。

“我很开心。”

你能记得。

 

“我喜欢你。”

就像你喜欢我一样浓烈。

END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