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雅月

Sakura女神/N黑透夜大本命 随时更新/大数码和口袋坑爬不出来/混全职/慢半拍,十分看感觉的上头/欢迎勾搭

【七夕】【喻黄】黄少天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依旧一时冲动产物

大家七夕愉快!~

改编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

昨天晚上,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我没带钥匙——

今天结束训练时:

黄少天:“郑轩,钥匙!”

我:“在衣服兜儿里,你自个儿拿吧。”


我打给你26个电话,你没有接——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看那只熊的眼睛好好看!”

黄少天:“噢噢这就是!”

黄少天:“哇哈哈哈哈激流闯荡好爽”

“哔哔哔哔”手机响了

喻文州翻出黄少天的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咵哒一声按了静音

黄少天(沉浸在自己世界里):“队长队长我们去吃冰淇淋好不好?我请你!”

喻文州笑:“好。”


一个小时后,你回话了,叫我等等——

黄少天:“喂郑轩,有什么事吗?”

黄少你在哪儿?我这等着钥匙回家呐!

黄少天:“哎哟轩子诶我跟你说我这出在外头”

今天七夕这么多人出去外头做啥,不耽搁你送个钥匙吧?

黄少天:“等、队……我这儿真的有事先不和你说了……额”


对?——

今天黄少有点奇怪啊,平时都不会这么久都不接电话,好像还听到了队长的声音

喻文州:“少天,你不专心……”

emmmmm(警觉)……

卧槽队长是我的错我什么都没干我也没给黄少打电话我也不知道你俩在酒店打荣耀!!

呱嗒,电话挂断了


会议室找了

研发室也找了

(今天他们好像去试了重新调配的银武)

连隔壁来旅游的叶修我也特地赶过去问了

(是说为什么会是一个好像头发染了一点点黄的人来应门,好谜)

队长你管管黄少好不啦!

我家钥匙被他拐走啦!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对面酒店“情侣半价”的滚动灯光闪得我眼疼

我已经冻得不行

瀚文你在哪里,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群发

TO宋晓;李远;徐景熙:

你们的伙计要是冻死在门口,凶手是不能说的两个人。


钥匙啊钥匙,你快快出现

麻蛋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我那么有钱,一下重新配十把!

队长黄少你们不用回来了!

我那么有钱,大不了我把你们儿子的钱一起搜刮拿去配钥匙!!

我七夕也忙得很!

END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