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雅月

Sakura女神/N黑透夜大本命 随时更新/大数码和口袋坑爬不出来/混全职/慢半拍,十分看感觉的上头/欢迎勾搭

【生贺】【喻黄】生日那天队长要跟我分手??!

话唠黄烦烦生日快乐!!

=============

part1

今天8月10号我生日

——黄少天手里操作着夜雨声烦,一边漫无边际地放飞自我——

但是队长从一大早就没见人影儿

这都出去一整天了中午也没见回来

昨天好像有看到队长跟经理请假

队长平时都不会在训练时间出去的

是约什么重要的人见面吗

说起来我都没有和队长单独约过会

但是队长有跟瀚文单独出去过

本来是跟我约的

但是头一天真是太不可描述腰好痛

我腰疼还逼我吃秋葵

明明瀚文也不喜欢秋葵都没逼他吃过

以前都会帮我把秋葵挑出来自己吃掉的

还说要给我做秋葵退散的饭

队长最近都没给我做饭了

明明说好的每次生日都给我做饭呢

连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队长竟然会忘!

你看我都用不着QQ自带【一声问候】提醒认识周年纪念日!

 

叮咚叮咚的一串QQ通话响起,黄少天低头一看:索克萨尔

嚓的一下屏幕滑动到接听栏,都没等对面说话张口就嚎:

“队长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生日你人影儿都不见一个一定是你不重视我了就算你忘了我的生日我也还是喜欢你的我告诉你队长平时我能听你的但是你要跟我说分手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说啥都不会同意的不服不辩也不接受反驳——”

“少天,”温温和和的语气打断了黄少天越开越跑的火车,像一支醇厚陈酿的酒,缓缓淌出,“看窗外。”

“——啊?”黄少天卡壳。

起身走到窗边,推开二楼的窗户探头往下一望

“砰”“砰”“砰”

几个小礼炮依次炸开。

“黄少生日快乐!!”

楼下蓝雨一群人笑嘻嘻乐呵呵地冲着自家副队毫不客气地喷了他一脸礼花彩炮。

卢瀚文小朋友还朝他扬了扬手里的生日蛋糕。

站在众人中间的俨然是握着手机贴在耳边和黄少天通话的喻文州,脸上挂着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宠溺的笑,仰头看着同样握着手机探出脑袋的黄少天。

“少天,生日快乐。”喻文州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又从楼底下飘上,虚虚实实,重重叠叠。

黄少天自动屏蔽闲杂人等与噪音,眼里就只剩下全身披着俱乐部霓彩灯光的喻文州。

 

part2

蓝雨特地把活动室腾了出来,给黄少天办生日。

一片嘈杂的热闹声中,喻文州端着一角蛋糕走了过来,顺手叉了一小块举到黄少天嘴边:“谁告诉你我要和你分手?”

嗯,显然黄少天的跑火车被联盟战术大师之一敲了黑板划了重点。

黄少天探头含进嘴里:“嘿嘿队长我错了,蛋糕好好吃一定是你挑的对不对这么了解我口味的人除了队长还有谁!”

“不要胡思乱想,”喻文州捻着塑料叉子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许了什么愿?”

“队长,人不是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吗?我可是诚心诚意的许愿的,一定要实现的!”黄少天“义正言辞”地拒绝回答自家队长的问题。

喻文州笑了,又给他叉了一块手里的蛋糕。

黄少天嘴里漫着栗子奶香味,冲着喻文州笑得只留下一条眼缝。

许了什么愿望?

希望队长的手速一路狂飙。

希望瀚文能快快成长起来。

希望下一赛季能和蓝雨一起举起冠军奖杯。

希望——明年的生日也能和队长一起度过。

 

part3

“给,礼物。”重新回到房间的喻文州递上了一个小盒子。

“什、什么。”毛绒小盒有点眼熟,这不是八点档里特定场合必定出场的盒子吗?但是这个盒子看起来好像有点大?怎么办好紧张,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黄少天自己一个人在脑子里上演着一出大戏。

啪的一声,这个稍大了点的盒子弹开盖子。

喻文州将盒子里的链子挑起挂在手上,冰雨银坠透着天蓝垂在黄少天的眼前。

黄少天敢说,这比戒指更让自己觉得添燃了一把火。

“真、真是的我又不是什么小女生要什么项链啊……”

黄少天一把揽过垂在他眼前的剑圣银链,嘴上欲盖拟彰地在絮絮叨叨一刻也不停歇,但也掩盖不了他耳尖红了的事实。

仔细端详了片刻独特的设计,手指拂过一条条精细逼真的花纹,不得不说喻文州真的对黄少天的小偏好了解得一清二楚。黄少天越看越按捺不住心里的泛涌而起的小波澜,绕过脖子想把链子戴上。

喻文州迈了一步更贴近黄少天,双手环过他的脖子,撩起有些长的发尾帮他把链子的链扣搭上。

黄少天埋头在喻文州的胸前,两手虚揪着自家队长的衬衫,对方帮自己扣好了银链也没离开,顶着肩窝使劲地甩头蹭了又蹭,一头软发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队长,明年的生日想和你过。”

“好。”

“后年生日也想和你过。”

“好。”

“大后年生日也想和你过。”

“好。”

“大大后年……”

只要是你的生日,我都和你一起过。

END

评论(1)

热度(28)